陌生

 

不知道"人"太善良,是否就得被人"欺"

 

我一直都很真心的待人。

但是,後來我發現。回應我的都是沉默“呼弄"。

 

我愈來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知道,現在我病了。可能會很嚴重。

我很想去看醫生。但是,我知道沒用的。

我知道我需要的只是一個能給我一些意見的的人。

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愈來愈沒有交集。甚至連親情也是

陌生。。。。。。

 

[2001]90.10.12Am2:43《寫于恒春飛魚客棧員工宿舍》我在飛魚的日子。

 

 

    雖說雁過無痕,風過無影

但是你有沒有看到過往的情懷;拂過臉龐的温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