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分享的旅程

 

  這個月領了三萬多的薪水,沒了工作。應該說Amorgos工程告一段落。目前尚無工作進度,跨步會移除小組解散後就沒有人管我們。也就沒有公文需要收發的7/10公司的Dines告訴我以後,收拾了放在公司的東西當天就將該點交的,清點完畢後,下了班也是我在南豐待滿正整兩個月的時間。

離開後,隔天新聞就報導颱風來襲。原本預計7/11就要動身前往花東之行。

今天,7/12終於如願以償。自己出來走走,感覺蠻好的。如果,我現在是單身,也許會更好。

還是沒聽你的話,又自己一個人跑出來自助旅行冒險。沒辦法!也許,天生骨子裡就存有男性的性格吧!這大概就是我的個性使然吧!明天,我準備到花蓮。。。。。。[2001]90.7.13Am02:10寫于台東康橋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