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前天,老友從台北回來南部老家.沒事過來看看我,他說我悶在家太久了.都快變成宅女了.約了時間.地點見面,臨時決定去劍湖山.
眞好!出來走走,整個人放鬆了許多.從學生時代就認識他,快廿年了吧!發現他變了許多,我也變了許多.也許,一年就這麼一次聚首吧!
也許,十幾年的友誼還能保持聯絡真的不容易.好與壞在一起,至少心裡都有個底限.明不明白答案在自己心裡面.
        談感情,也是如此.他和他女友之間的問題,我只能聽他說,不能給太多意見."分手"甘不甘心?不甘心.那又如何呢?重要的是彼此還否有感覺?
還愛不愛對方.就像當初自己離開了我丈夫,那是因為我太愛他.所以,我選擇離開.瞭不瞭解?我前夫他一切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