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內的女孩之無言的承諾

2002.08.30.am03:58


            (一)    你小心冀冀地拉著我的小手

在白天與黑夜,形影不離.

似乎在傾吐著一種想要的呵護,

你那雙握在我手中的温暖,

從我手裡感愛到心坎, 我的心

明白的.

我想,我是沒有勇氣愛的.

但,你從不曾勉強我去愛.

你給我很大的空間,

讓我像似孩子般能在裡頭盡情的奔跑,

等我跑累了時

我便投向那兒.




         (二)       那雙眼球裡,帶著紅色的血絲

在我和你目光中交織著的默言.

從你眼神中我己明瞭你的心事.



          (三)      在我手中,仍然能感應到你的存在.

你那雙溫暖的手握著我冰冷瘦弱的雙手,

是給予我勇氣和生命的泉源.




          (四)    愛恨喜惡交織的情感,唯有自己明白.

          (五)    強求而得的,最終還是會散.

          (六)     一種坦蕩自在的情是不多得的.

要捨棄!難啊!

(七)    心是肉做的呀!血淋淋地,妳說她(他)

怎會沒知覺呢?

但,這親情,非得用這不甘的心去成全?


(八)    可以的話,能否別讓我再去面對

所謂是非、選擇的人生呢?



(九)    一種折磨,心靈的折磨.

回去!我不認為我們能相處的很好.

我害怕,他會繼續地折磨我.

且,分開的這段日子,他對我不聞不問的.

去電予小孩,總是推辭在忙或不在等等.

那段一個人時,不是折磨是什麼?【寫我的害怕】


(十)我不再屬於誰?

      對於那些只想強迫式的接納

      我永遠敬而遠之.【心灰意冷】




(十一)我那兒也不會去,只有那能使自己自在的地方,才是我真正的家.




(十二)斷了就斷了,人生必經的成長之途.

            風風雨雨,瀝盡滄桑,誰能無過啊!

            只是這諾言聽多了,没能兌現,就別再提了吧!

            相信太多的謊言,只會令自己擾亂了心思.

            生活變得不平靜.




(十三)愛做夢的女孩,妳醒了嗎?

             還是仍然迷戀著夢境中的一切呢?

             醒來!快快到現實的生活中吧!

            把真正的妳給找回來吧!

            別讓關心妳及愛妳的人擔心唷!


91.09.01.pm20:00_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