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小阿姨的關係,她請我過去幫她弄電腦。原本以為,當初自己已經放棄。再也不想去碰電腦書了,只是因為老妹的一通電話,說她在找我。想想,我這個做為晚輩的也好久沒和她聯絡了。也該問候她一下了吧!雖然,她完全不懂。但是,我還是希望她能學會。至少,也讓自己再次重拾學習的機會。雖然,在這兩年裡發生了許多的事情。如今,至少覺得在今年的將近半年的日子當中,自己有成長了。像是在十月份底,在公司差點和我老闆吵起架。在那之後,這陣子經過不斷的溝通、協調、體諒…情況也已有轉圜。希望自己準備的基礎教材,對她來說不會太難。當老師還真的很辛苦耶!(嗯!也該找個時間去看一看我們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